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五成企业家担忧融资环境恶化

时间: 2010-11-15 16:15:00 来源: 中国贸易金融网  网友评论 0
  • 11月10日,中南财经政法大学MBA学院发布一项调查结果表明,超过五成被调查者担忧融资环境恶化。

这项调查是该学院对分布在北京、广州、浙江、武汉、山东等地的MBA和EMBA企业家学员进行的问卷调查。

调查显示,57%的被调查者对我国企业融资环境持悲观态度,认为融资环境将比去年有所恶化。

有人提出对中国出口产品征收低碳税以实现经济社会的可持续发展。对于这一提议,60.4%的被调查者持支持态度,其中有12.4%的被调查者持非常支持的态度。这表明,生态环境日益为中国企业家所关心,中国出口企业走向良性发展道路。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中国贸易金融网 作者: (责任编辑:丁一)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