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海信科龙打响供应链整合战

时间: 2010-11-15 16:06:58 来源: 中国贸易金融网  网友评论 0
  • 广佛都市网讯珠江商报记者廖帆报道:海信科龙整合供应链的战役全面打响。昨日,海信科龙举行全球核心供应商大会,和供应商确定了50多亿元的采购规模。该公司总裁周小天表示,与供应商建立产业链上的战略同盟,将强化其在变频空调市场上的领导地位。

  “21世纪的今天乃至未来,企业间竞争的关键不是产品和产品之间的竞争,也不是单个企业间的竞争,而是整个产业链之间的竞争。”会议上,主管空调产业的海信科龙副总裁任立人表示,通过加强彼此之间的战略同盟,打造和谐共赢的产业链,将实现与利益相关方的共赢。会议透露,海信科龙将与核心供应商在研发升级、战略采购、未来发展等方面进行战略合作,以全方位削减成本,强化质量,提高产品的舒适性。

  会议上,海信科龙总裁周小天披露,今年1~9月,该公司总收入同比增长92.7%,净利润同比增长156.57%;1~9月,冰箱产品的市场份额达到14.22%,居行业前两强。海关数据显示,今年1~8月,国内制冷行业累计出口量同比增长35.15%,而海信科龙旗下的产品同比增幅达到了44.50%,远高于行业水平。2011年,海信科龙将继续提升企业的经营规模和经营质量,通过产业链上的战略同盟,全面推行标杆管理,发挥14年变频技术的优势,做新时期空调产业的“变频强者”。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中国贸易金融网 作者: (责任编辑:丁一)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