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布隆博格调查:中国仍是2011年最佳投资市场

时间: 2010-11-15 14:15:22 来源: 中国经济网  网友评论 0
  • 中国经济网北京11月12日讯(王红娟)布隆博格通讯社周五公布的一份调查报告显示,尽管越来越多的投资者对中国房地产市场前景表示了担忧,但是大多数投资者坚持认为中国仍然是2011年全球机会最多投资市场。

    布隆博格通讯社今年第三季度向全球1030位分析师进行的一项调查显示,33%的受调查者认为中国是明年全球机会最多投资市场,排在第二位的巴西,31%接受调查者认为巴西是2011年全球最佳投资市场,排在第三位的是印度,支持者在全部受访者中所站占的比例为29%,排在第四位的是美国,仅有23%的受访者认为明年美国投资机会最多。

    不过,调查也发现尽管认为中国是明年全球最佳投资市场的人数最多,但是多达60%的受访者对中国通货膨胀和房地产发展前景表示了担忧。多达59%的受访者表示,他们对中国政府的政策有信心,认为中国政府完全有能力管理好经济发展。相比之下,对美国政策有信心的受访者仅占53%。

    调查发现,投资者对中国经济最担忧的问题是房地产市场。多达74%的受访者认为中国房地产市场出现了泡沫,而认为美国存在房地产泡沫的受访者仅占63%,认为欧洲国家存在房地产泡沫的受访者仅占63%。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 (责任编辑:丁一)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