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前三季度我国物流增加值完成

时间: 2010-11-05 11:55:29 来源: 上海证券报  网友评论 0
  •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陆江2日在成都举办的第八届中国物流企业家论坛暨2010中国物流企业年会上透露,前三季度全国社会物流总额增长了16.7%。物流增加值完成19000亿,增长14.6%,有力支持了经济发展和发展方式的转变。

陆江表示,去年物流业调整和振兴规划出台后,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开展了调查研究,及时提出关于税收、交通、投融资、支持物流企业促进物流园区发展和推进制造业与物流业联动等六个方面60条政策建议。

据介绍,2010年,中国50强物流企业比往年有了更大发展,50强企业主营业务收入超过十亿,排名第一位的中国远洋[11.94 -0.08%]物流业务收入已超千亿,跻身世界物流企业前十强行列。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上海证券报 作者: (责任编辑:丁一)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