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中国中小企业主备受外商关注

时间: 2010-09-20 21:43:05 来源: 千龙企业频道  网友评论 0
  • 21世纪中国堪称世界最具发展活力的经济区域,世界的目光在中国企业领导人身上聚焦,力图与中国企业促进合作,共谋发展。优秀的个人品牌形象帮助企业家获得更多的好感、信任和尊敬,赢来更多外商的青睐和合作机会。

  21世纪中国堪称世界最具发展活力的经济区域,世界的目光在中国企业领导人身上聚焦,力图与中国企业促进合作,共谋发展。

  困境:一个完善的关注中国企业主的平台在哪里?

  外国企业家的关注,引起了在中国地区寻找企业合作的高潮。如何获得中国企业当家人的信息?成为外商面临的首要难题。

  很多外国企业家表示,当他们准备进入中国市场时,却发现对中国的相关企业并不熟悉,也没有一个良好的了解途径,只好通过网络的方式寻找。网络平台上针对企业家信息的资料,相当分散,及难收集到有用有效的信息。在中国,企业都注重产品的网络宣传,而忽视了产品背后企业及其领导人的信息传播,所以导致搜寻中国企业家信息无从谈起。

  外商需要怎样的平台来寻找伙伴来加强合作,共同发展?这样的平台要能展示出合作伙伴雄厚的实力,强烈的发展欲望,良好的企业形象,诚信的合作态度。但是,通过一般的商务平台,单纯的产品介绍,外商并不能得到他们想要的全面的中国企业领导人信息。

  “领军人物”完善的企业领导人商业履历打造全面的交流互动平台

  领军人物致力于打造一个全面的交流互动平台,为企业家和企业提供面对全网的一个良好的互联网口碑。领军人物为企业提供了注册会员、认证会员、企业家品牌管理、企业品牌管理等各项服务,为企业打造出完善的商业履历,使企业更有诚信度、产品更有竞争力、更有说服力、更能抓住机遇商机。

  领军人物着眼于商品交易的终端——商品的最终责任承担人,充分利用其强大的商业数据收集、检索等服务功能,打造企业家和企业的良好口碑,服务消费者更诚信的交易沟通。

  近日,由于外商迫切想要寻找到中国企业领导人信息,经领军人物运营部门的后台数据统计显示,浏览网站的国外IP地址明显增多。在查看到相当详细的企业领导人信息后,很多外商又通过网站电话咨询,想要进一步获得更多的领导人信息。在领军人物的平台上,很多外商都得到了想要的信息,也收获了合作机会。

  领军人物引起外商积极反应的因素体现:便捷的获取信息渠道以及直接的交流互动。外商通过对企业家的信息检索就能获得庞大的企业家信息库资料,全面包括企业家及所在企业的形象、实力、口碑等。而外商通过领军人物直通车与企业家直接的交流互动,更直面的了解企业,并有效的进行商谈合作。

  在中国中小企业主如此受到外商关注的时侯,中国企业领导人更应该转变思维和观念,从纯粹的产品包装转换到企业领导人的包装上来。通过对企业家个人品牌的建立,来宣传企业和产品以及服务。大多数成功的企业背后,都有一个出色的企业家,企业家的个人魅力给企业带来坚不可摧的品牌效应,企业家个人的价值观也成为企业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因此企业家个人品牌的建立在商业竞争中的作用日益明显。优秀的个人品牌形象帮助企业家获得更多的好感、信任和尊敬,赢来更多外商的青睐和合作机会。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千龙企业频道 作者: (责任编辑:丁一)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