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银行抢食汽车供应链金融服务

时间: 2010-09-14 23:29:45 来源: 长江商报  网友评论 0
  • 一届湖北汽车发展论坛在汉开幕,金融机构也抓住商机,大打汽车供应链金融服务牌。目前,华夏银行武汉分行已为东风本田、东风雪铁龙、东风商用车、东风轻卡(皮卡)、东风日产、一汽丰田、广州丰田和广州本田等主流品牌汽车提供供应链金融服务。

  第十一届湖北汽车发展论坛在汉开幕,金融机构也抓住商机,大打汽车供应链金融服务牌。华夏银行武汉分行副行长赵草梓介绍,汽车供应链金融是该行顺应汽车产业竞争升级的态势,把自身的金融服务与汽车行业核心企业的供应链管理结合起来,提供最适合企业运营的专属金融服务方案。

  目前,华夏银行武汉分行已为东风本田、东风雪铁龙、东风商用车、东风轻卡(皮卡)、东风日产、一汽丰田、广州丰田和广州本田等主流品牌汽车提供供应链金融服务。2009年累计为120多家汽车原材料及零部件供应商、汽车生产商、汽车经销商提供供应链融资130多亿。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长江商报 作者:周纯明 梁贵民 (责任编辑:丁一)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