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DHL推出华南至洛杉矶集装箱拼箱货直航服务

时间: 2010-09-14 16:35:32 来源: 中国贸易金融网  网友评论 0
  • 今日,全球领先的物流公司DHL宣布开通一条集装箱拼箱货 (以下简称LCL)直航服务新线路 —— 深圳到美国第二大货柜港口洛杉矶。
今日,全球领先的物流公司DHL宣布开通一条集装箱拼箱货 (以下简称LCL)直航服务新线路 —— 深圳到美国第二大货柜港口洛杉矶。

美国是深圳的第三大贸易伙伴和第二大出口市场。最新的深圳海关数据显示,2010上半年深圳与美国之间的外贸进出口的总值同比增长12.1%,高达15.29亿美元,其中出口同比增长13%,达13.18亿美元。

DHL全球货运物流北亚太区首席执行官梁启元先生表示:“中国和美国是世界上最大的两个经济体,新开通的LCL直航服务映证了DHL一贯的承诺,满足客户在这条重要的贸易航线上的需求。得益于高价值货品如机电设备的出口增长,中美双边贸易必将持续发展,而我们具备了促进这一预期增长的优势。”

深圳至洛杉矶的LCL直航服务的运输时间为15天,这将为客户提供更大的灵活性和成本效率。新开通的服务,将为中国南部,尤其是东莞、佛山、中山及珠海等沿海城市的中小企业带来更加优质的服务,帮助他们以更加可靠与高效的方式到达目的市场。

DHL全球货运物流香港、澳门和南中国区总经理许勤业先生指出:“今天开通的深圳至洛杉矶的LCL直航服务显示了我们对于不断开拓两地业务的客户的承诺。作为全球贸易增长的推动力量,我们广泛的网络将帮助客户实现在全球领先市场中拓展业务的策略。”

新开通的LCL直航服务由DHL全球货运物流的内部海运服务商丹马公司(Danmar Lines)负责运营。加上去年开通的深圳至纽约和深圳至温哥华的两条LCL直航服务,DHL将进一步加强跨太平洋航线上的产品和服务。目前,DHL联系亚太与北美地区的LCL直航服务覆盖网络已达45条。

DHL全球货运物流亚太区集装箱拼箱主管Clas Thorell先生补充道:“每周超过1,500个往返24个北太平洋码头与北美洲63个目的地的拼箱点处理,DHL为客户提供无与伦比的网络覆盖与世界各地的紧密联系。我们很多客户都分别在中国和美国拥有业务,而我们强大的跨太平洋LCL直航服务将使他们在竞争激烈的商业领域中获得更高的成本和运营效率。”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中国贸易金融网 作者: (责任编辑:红星闪闪)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