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出口信用保险上半年承保规模700亿美元

时间: 2010-09-14 23:51:58 来源: 一财网  网友评论 0
  • 中国出口信用保险公司9月6日公布的业务数据显示,今年1-6月,我国出口信用保险的承保规模达到728.9亿美元,同比增长196.2%,向企业支付赔款9448.4万美元。其中,短期出口信用保险累计实现承保金额676.2亿美元,同比增长179.5%;中长期出口信用保险实现承保金额52.7亿美元。

  中国出口信用保险公司9月6日公布的业务数据显示,今年1-6月,我国出口信用保险的承保规模达到728.9亿美元,同比增长196.2%,向企业支付赔款9448.4万美元。

  其中,短期出口信用保险累计实现承保金额676.2亿美元,同比增长179.5%;中长期出口信用保险实现承保金额52.7亿美元。

  出口信用保险承保金额占我国同期一般贸易出口总额的22.7%,比2009年全年水平上升了4.1个百分点。

  统计数据还显示,今年上半年,出口信用保险同比增长幅度最大的行业是机电行业,出口信用保险支持该行业产品出口387.4亿美元,同比增长248.7%。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