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供应链薄弱造成印度零售业每年损失650亿美元

时间: 2010-09-06 22:59:27 来源: 商务部网站  网友评论 0
  • 印度《经济时报》9月1日报道,一项名为“零售供应链的全球竞争力:挑战、策略和建议”的报告指出,尽管印度零售产业一直处于高速发展的轨道中,但其每年由于供应链系统低效而造成的损失高达650亿美元。

  印度《经济时报》9月1日报道,一项名为“零售供应链的全球竞争力:挑战、策略和建议”的报告指出,尽管印度零售产业一直处于高速发展的轨道中,但其每年由于供应链系统低效而造成的损失高达650亿美元。

  报道称,该项由印度工业联合会(CII)、APEX工业机构、Amarthi咨询公司共同完成的报告指出,尽管铁路系统运力提高了20%,但交通量却增加了近10倍。在利润极其薄弱的行业,供应链管理尤为重要,且急需改善。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商务部网站 作者: (责任编辑:丁一)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