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工行宁夏分行首推小企业网络循环贷款

时间: 2010-09-06 23:07:40 来源: 宁夏新闻网  网友评论 0
  • 贷款难、融资难,一直困扰着宁夏中小企业发展。2010年,工行银行启动了“信贷扩户工程”,力争三年内中小企业有贷户达到500户以上,成为“优秀小企业之家”。

  贷款难、融资难,一直困扰着宁夏中小企业发展。作为我区工业企业的“娘家人”,自治区工业经济与信息化委员会积极会同中国工商银行宁夏分行,于9月6日推出了小企业网络循环贷款和国内贸易融资系列产品。自治区副主席赵小平出席产品推介会。

  网络循环贷款由工商银行首家推出,专门为小企业客户开发设计,满足小企业客户在采购、到货、付款、生产、销售等环节,使用频率高、周期短、额度少的资金需求,使小企业客户借助便捷的互联网技术、通过网上银行自主提款、自主还款,不受时间、空间和规模的限制。有效解决担保难、贷款难和信用不足问题,提升金融银行融资产品的服务能力。

  据了解,我区规模以上中小企业占全区企业总数的98.4%,创造的价值占GDP的60%。中小企业责无旁贷的成为自治区工业经济“保增长、扩内需、稳税收、促就业”的重要战场。工商银行宁夏分行2009年5月以来,新增扶持了110多户中小企业的成长壮大,中小企业贷款增加了35亿元,增幅高于同期全部贷款增速的80个百分点。2010年,工行银行启动了“信贷扩户工程”,力争三年内中小企业有贷户达到500户以上,成为“优秀小企业之家”。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宁夏新闻网 作者:杨丽 (责任编辑:丁一)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