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知识产权海关保护备案系统进行升级

时间: 2010-09-06 23:17:52 来源: 《燕赵都市报》  网友评论 0
  • 9月5日,记者从唐山海关获悉,为方便企业及社会公众办理、查询知识产权海关保护备案,提高审核知识产权海关保护备案申请的效率,海关部门近期对原“知识产权海关保护备案系统”进行了升级改造。

  9月5日,记者从唐山海关获悉,为方便企业及社会公众办理、查询知识产权海关保护备案,提高审核知识产权海关保护备案申请的效率,海关部门近期对原“知识产权海关保护备案系统”进行了升级改造。

  据唐山海关介绍,此次系统升级扩大了申请人自行维护备案信息的权限,申请人可以直接通过“系统”变更联系人及联系方式、增加或删除合法使用人名单,而无需再向海关总署递交纸面申请。另外,自2010年9月1日起,海关总署作出核准或者不予核准备案的决定,将直接通过电子邮件通知申请人,不再向申请人发出纸面通知。申请人可自行登陆“系统”查询海关总署的审核意见。

  有关此次系统升级的详细内容,企业可登陆海关总署网站查询或致电唐山海关咨询电话:0315-2207049。(记者李金花 通讯员裴杨)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燕赵都市报》 作者: (责任编辑:丁一)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