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支树平任质检总局局长、党组书记

时间: 2010-09-06 21:48:43 来源: 新华时政  网友评论 0
  • 据质检总局网站报道,8月24日,在国家质检总局干部大会上,中共中央组织部副部长李建华宣布了中央调整国家质检总局主要领导的决定:支树平同志担任国家质检总局局长、党组书记。国家质检总局副局长蒲长城、魏传忠、刘平均、孙大伟,党组成员王炜、纪正昆、张沁荣,总工程师张纲,总检验师项玉章出席会议。

\

支树平个人简历

  据质检总局网站报道,8月24日,在国家质检总局干部大会上,中共中央组织部副部长李建华宣布了中央调整国家质检总局主要领导的决定:支树平同志担任国家质检总局局长、党组书记。据悉,王勇调任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主任、党委书记。

  会议由王勇主持,李建华、王勇、支树平分别讲话。

  国家质检总局副局长蒲长城、魏传忠、刘平均、孙大伟,党组成员王炜、纪正昆、张沁荣,总工程师张纲,总检验师项玉章出席会议。国家质检总局老领导葛志荣、李忠海也到会。

  李建华在讲话中说,这次国家质检总局主要领导的调整,是党中央根据工作需要和省部级领导班子建设的全局,经过通盘考虑,慎重研究而作出的决定。

  李建华强调,质检工作关系国计民生,关系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关系党和政府的形象,做好质检工作十分重要。全国质检系统的干部职工要深刻认识所肩负的政治责任,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充分发挥质检职能作用,强化服务意识,创新体制机制,完善监管制度,加快建立健全适应社会主义市场经济发展需要的中国特色的质检工作体系,打造一支政治素质好、业务能力强、工作作风过硬的干部队伍,促进产品质量安全水平的全面提高,推动质检工作再上新的台阶。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新华时政 作者: (责任编辑:红星闪闪)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