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云南保险工作组快速查勘贡山泥石流灾区

时间: 2010-08-25 11:21:27 来源: 金融时报  网友评论 0
  • 四家保险公司共同为云南省贡山泥石流灾区提供保险保障,并及时兑现保险理赔。

  本报讯 8月18日凌晨1时许,云南省怒江傈僳族自治州贡山独龙族怒族自治县普拉乡突发泥石流灾害。

  灾情发生后,四家保险公司(中国太平洋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云南分公司、中国人民财产保险公司云南分公司、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云南分公司、中国平安养老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云南分公司)共同为云南省高危行业从业人员提供保险保障。太平洋寿险云南分公司总经理姚向东、分管此项业务的副总经理李鸿立即对赶赴灾区参与抢险救灾和保险理赔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同时,8月19日11时,负责该项业务的共保办公室主任和相关工作人员立即组成工作组赴灾区参与紧急救援,19日晚12∶30分安全抵达六库镇。
 

  据悉,目前被冲毁的玉金铁矿公司有26名工作人员失踪,目前搜救工作正在紧张进行。这26名工作人员都已经投保了高危行业从业人员人身意外伤害保险,共同承保的三家保险公司将配合抢险人员共同参与到抢险救灾中,及时兑现保险理赔。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金融时报 作者: (责任编辑:樊青丽)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