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助力中小企业直接融资

时间: 2012-09-04 13:13:13 来源: 城市商报  网友评论 0
  • 昨天,宁波银行在苏举办了“携手成长扬帆起航”企业直接融资研讨会。此次研讨会由宁波银行搭台,企业、政府部门、券商、投资机构等联手,进一步拓宽中小企业直接融资渠道,助力优质中小企业上市。

  本报讯昨天,宁波银行在苏举办了“携手成长扬帆起航”企业直接融资研讨会。此次研讨会由宁波银行搭台,企业、政府部门、券商、投资机构等联手,进一步拓宽中小企业直接融资渠道,助力优质中小企业上市。

  弘毅投资、中信证券、国泰君安、苏州创投、上海永宣、六禾投资等机构代表在研讨会上做了主题演讲,与50多位江苏、上海的企业家分享了境内外直接融资市场的最新资讯。宁波银行行长助理付文生告诉记者,为帮助广大中小企业拓宽融资渠道,宁波银行大力发展债券承销业务与企业上市财务顾问服务。债券承销业务涵盖了多种非金融企业可发行债务融资工具,包括短期融资券、中期票据、中小企业集合票据、区域集优中小企业集合票据、资产支持票据等。企业上市财务顾问服务则涵盖了企业上市的各个阶段,为企业的财务优化、投融资、兼并收购、资产及债务重组、上市战略等出谋划策,提供全面金融服务方案。(杨敏)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城市商报 作者:杨敏 (责任编辑:黄克琼)
上一篇:造船业危局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