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无纸化通关 2015年覆盖宁波口岸全部进出口货物

时间: 2012-09-04 12:38:48 来源: 中国宁波网  网友评论 0
  • 通关作业无纸化大大方便了外经贸企业。据悉,下一步宁波海关将扩大通关作业无纸化改革试点范围,并对随附单证进行“瘦身”,计划到2015年,对口岸全部进出口货物实行通关作业无纸化。

  中国宁波网讯 通关作业无纸化大大方便了外经贸企业。“目前,我们在海关办理一票进口业务只需要两三分钟,整体通关效率提高50%以上。”昨日,首批试点企业之一浙江飞马纸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汪龙飞高兴地说。

  作为海关总署确定的首批12个试点海关之一,宁波海关从8月1日起启动了通关作业无纸化改革试点,对试点企业在宁波关区与杭州关区间转关货物取消纸质关封。截至8月底,宁波口岸无纸通关的试点企业从最早的3家扩大到8家,验放80票进出口转关货物,共计611个标箱。

  据悉,下一步宁波海关将扩大通关作业无纸化改革试点范围,并对随附单证进行“瘦身”,计划到2015年,对口岸全部进出口货物实行通关作业无纸化。(宁波日报 记者俞永均 通讯员毛洁琼)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中国宁波网 作者:俞永均 (责任编辑:黄克琼)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