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案例 | 国际贸易中的流程规范

时间: 2022-06-20 13:51:41 来源:   网友评论 0

来源:中国国际商会


外贸企业在咨询出口信用保险时,通常最关心两个问题:一是购买信用保险需要支付多少成本;二是如果发生风险,多久能得到赔付。


成功主张债权是出口信用保险理赔的关键,但由于国际贸易涉及不同的国家,不同的语言,不同的货币,不同的法系、法律、法规,以及国家间政治经济关系,这些因素都决定了出口信用保险项下的定损其实是一件既复杂又细致的工作。


货物出口后,该如何规范跟踪出口后的收汇风险?下面我们向大家分享一篇来自中国信保浙江分公司的案例,其中企业的做法值得学习和借鉴。


案例概述


图片

图片

(来源:中国信保浙江分公司、中国信保小微企业服务)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