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2019全球货运50强排名

时间: 2019-11-24 08:42:33 来源:   网友评论 0
  • 前50强中,以国家来分总部在美国共14家营业收入总计262,223百万美元,其次为中国6家(包括中国大陆,中国香港,中国台湾)营业收入总计221,707百万美元,德国排名第三营业收入总计180,443百万美元共4家。


按照营业收入排序的2019全球货运50强排名出炉了!


前50强中,以国家来分总部在美国共14家营业收入总计262,223百万美元,其次为中国6家(包括中国大陆,中国香港,中国台湾)营业收入总计221,707百万美元,德国排名第三营业收入总计180,443百万美元共4家


从榜单来看,前50强中“铁老大”中国国家铁路集团有限公司继续位列全球第三,中远海运第12位,顺丰第15位,长荣第28位,阳明第32位,国泰航空第38位。


从行业来看,马士基以全球第四的排名,依然位列航运企业第一,而达飞集团从去年的第九位上升到第七位,挤下了去年第7位的地中海航运(MSC)。


具体榜单如下:


来源:运去哪(ID:yunquna_news),转载请注明来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