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又一家外汇公司上榜安大略省监管机构“黑名单”

时间: 2019-11-25 18:15:11 来源:   网友评论 0
  • 这也是继越来越多的关于这家外汇和二元期权公司投诉出现后,OSC近期加入其警告名单的最新实体。

外汇天眼APP讯:援引Finance Magnates(FM)报道,根据一则监管声明,加拿大安大略省证券委员会OSC已将Global Options Trade Inc加入其黑名单。

这也是继越来越多的关于这家外汇和二元期权公司投诉出现后,OSC近期加入其警告名单的最新实体。

据悉,该公司的代表通过电话方式联系安省住户,寻求在线上交易平台投入资金以交易不同级别的资产。不过这一公司尚未在安省或加拿大其他地方注册以销售证券,也因此违反了省一级的证券法。

OSC表示,“Global Options正电话联系安省局面,鼓动他们开立线上交易客户,无论是这一公司品牌,或是其公司代表,都没有在安省注册以拉客投资,提供经纪商负,或在投资上给出建议,或买入/卖出证券或商品。”

Global Options在其网站上声称已经在瑞士苏黎世,英国伦敦,哥斯达黎加圣何塞拥有办公室,但公司并未阐明在任何这些监管区域内明确的监管状态。

投资者可以通过加拿大证券管理机构的国家注册搜索数据库www.aretheyregistered.ca来核查该公司注册状态。

作为加拿大省一级监管机构的职能,OSC寻求保护投资者,同时促进省内公平和有效的资本市场,该监管机构网站提供信息,工具,给到投资者的资源,包括关于涉嫌未监管活动的个人和公司的投资者警告。

今年早些时间,委员会对多伦多的Caldwell投资管理公司罚款135万美元,因其没有为客户交易给到最佳的执行价格,同时未能监管这一过程。

OSC责令资产管理经理额外支出25万加元以覆盖OSC涉入股市和债券交易的调查成本。

来源: 中金网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