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翼支付“五折减单”优惠多多,消费最高可获35.99元奖励

时间: 2017-12-29 14:12:40 来源:   网友评论 0

  临近岁末,翼支付重磅开启“五折减单,全民嗨翻”用户回馈活动,据悉,12月24日至12月30日每天7:00-22:00,翼支付用户在包括网易严选、饿了么、滴滴出行、本来生活等在内的15家知名线上电商平台及全国指定线下门店,使用翼支付消费即可参与活动享受立减、返券等多重好礼。


  双重福利权益  吃喝玩乐“五折减单”

  据了解,此次翼支付“五折减单,全民嗨翻”活动覆盖电商、餐饮、超市、便利店等多类型行业,参与商户包括滴滴出行、网易严选、饿了么、艺龙酒店、本来生活、途牛旅游、中粮我买网、易果生鲜、百盛网、壹药网、我厨网、西十区、来伊份、i百联、国美plus知名电商平台,以及全国各城市众多线下商超、便利店、餐饮等商户。值得一提的是,此次翼支付为二星、三星绑卡用户和翼支付红包用户定制权益,活动期间,用户可享受多重消费福利。


   福利第一重:翼支付红包用户消费15元立获35.99元

  12月24日起至27日,每天7:00-22:00,翼支付红包用户在指定线下商户消费满15元立返10元通用代金券、20元黄金理财券、0.99元出游意外保险券以及5元信用卡还款券。


   福利第二重:二星、三星绑卡用户消费即享五折立减

  12月28日至30日,每天7:00-22:00,翼支付二星级绑卡及三星级绑卡用户在指定线上线下商户消费,享受5折立减优惠,电信翼支付用户立减上限15元,移动联通翼支付用户立减上限10元,同一用户可享受一次。


  活动期间,用户可通过关注“甜橙金融”微信公众号,回复“‘省份’+5折”即可查看当地活动商户,如河北省翼支付用户可在“甜橙金融”微信公众号回复“河北5折”即可获取河北当地活动商户名单。同时,翼支付用户也可通过微信公众号“甜橙金融”底部按键“发现美好-5折减单”查看更多优惠详情。


  整合商户资源  一键开启“全民嗨翻”

  此次“五折减单,全民嗨翻”活动,是翼支付在今年11月启动“东风行动”商户合作计划后,进一步整合商户资源,为用户提供的更大力度消费优惠,也是“东风行动”调动生态资源、赋能新零售的第一个重要成果。此次活动商户包含知名电商平台、大型全国连锁门店以及不同地区特色商户,翼支付与合作伙伴共同为消费者呈现融合线上线下的全场景消费体验。近年来,翼支付不断拓展应用场景,已经覆盖全国所有省份近400个主要城市,线下合作商户近350万家,线上合作电商平台150家,通过线上线下协同消费体系,为近4亿用户提供涵盖生活消费衣、食、住、用、行全方面的便捷实惠消费体验。


  翼支付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五折减单,全民嗨翻”活动旨在向消费者回馈便捷实惠的消费服务,同时也是翼支付与合作伙伴打造全场景消费体验的创新探索。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