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外汇是大势所趋,将引爆金融市场

时间: 2017-04-11 11:10:19 来源:   网友评论 0
  • 投资者需谦而不卑,骄而不横,敬而不畏:弱者在迷乱之中总是迷失方向,永远去找借口不找方法,将责任规于别人,而强者在迷乱之中总是找到机会。拒绝贪恋,拒绝诱惑,宠辱不惊,闲看庭前花开花落,去留无意,漫随天外云卷云舒的心态对待市场。

来源:子轲论金


投资者需谦而不卑,骄而不横,敬而不畏:弱者在迷乱之中总是迷失方向,永远去找借口不找方法,将责任规于别人,而强者在迷乱之中总是找到机会。拒绝贪恋,拒绝诱惑,宠辱不惊,闲看庭前花开花落,去留无意,漫随天外云卷云舒的心态对待市场。


外汇交易市场:顾名思义是指同时买入一对货币组合中的一种货币而卖出另一种货币的外汇交易方式。国际市场上各种货币相互间的汇率波动频繁,且以货币对形式交易,比如欧元/美元或美元/日元。


   21世纪随着金融市场的不断开放,人民币国际化水平不断提升及基础设施的不断完善,以“国字号”背景的央企券商开始抢占中国外汇市场份额。这也说明了,从90年代初期至今,几度浮沉的中国外汇市场,将打破僵局,引爆金融市场来袭!


同时中国外汇等金融市场积极改革,市场对人民币汇率形成发挥更大作用。国内金融企业,以“积极推进国际化,实现境内外一体化”为战略目标,即以香港为平台,多点布局海外,全方位服务跨境客户需求,为未来给国内外汇等创新金融产品提供良好的客户基础。


  目前,外汇市场日交易额6万亿美元,跃居世界金融市场首位,外汇市场已经成为全球利润最高的行业。外汇市场在当今的中国即将迎来井喷的发展,最新统计,光在上海地区投资能力在600万以上的人群就有200万,国内的资金热钱太多,以至于找不到安全的投资渠道。国内的银行利息一降再降,股市刚经历股灾,需要多年才能恢复信心,房产市场的各种政策使得投资资金无处可去,而外汇市场以其独特的优势,越来越受到投资者的欢迎,未来20年,将迎来外汇市场发展的黄金20年。


  那么外汇投资如此火爆,到底具有哪些优势?


    1.巨大交易量,日交易6万亿美金,全球股市30倍。

    2.公平的交易市场,没有庄家可以操控。

    3.外汇交易规则是金融产品中最灵活、公平、公正。

    4.最重要的是,外汇交易是合法的!


随着2014年开始的股市繁荣,使金融市场迎来了整体的繁荣,了解和关注金融的产品越来越多,带动了外汇市场的发展,国家对于金融行业法律法规越来越趋于规范化,并持着鼓励政策,总理李克强、中国人民银行行长周小川多次表示大力开放外汇市场,在大的金融环境下,我们已经到了一个发展迅速的时期,我们要做的就是跟上大的潮流趋势,把握住大的金融环境。


其最大的功能还在于:促进国际间的经济、贸易的发展;调剂国际间资金余缺;是一个国家国际储备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清偿国际债务的主要支付手段。


不关注金融,你将会被这个世界抛弃,因为你赚钱的速度很难赶上印钞的速度。子轲不仅是一位现货金融分析师,同时也关注国内外经济形态和动向,大宗商品无一不与经济息息相关。解读世界经济要闻,剖析全球经济大趋势!投资体系包括:投资理念、投资心态、投资策略、以及资金风险管控和操作手法、思路!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