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3大船公司发出重要通知,各大外贸货代注意啦!

时间: 2017-03-31 16:04:19 来源: 宁波航运  网友评论 0
  • 近日,OOCL船公司发布通知,即日起有其承运之所有从中国大陆出口至苏丹或从苏丹进口至中国大陆,或者经苏丹进出口而需要在中国大陆付费的货物,

来源:宁波航运


OOCL:海运出口到苏丹运费可用人民币结

近日,OOCL船公司发布通知,即日起有其承运之所有从中国大陆出口至苏丹或从苏丹进口至中国大陆,或者经苏丹进出口而需要在中国大陆付费的货物,其运费及附加费用全部以人民币进行结算!


请广大的外贸货代朋友悉知,具体信息如下:




阿拉伯轮船发布最新码头操作费调整计划

阿拉伯轮船发布最新码头操作费调整计划,具体如下:




马士基发布美国海关24小时舱单预报规则

马士基在3月27日发布了有关美国海关24小时舱单预报规则的通知,货代企业需留意相关规则变动。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