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外汇交易中的掉期利息是什么?

时间: 2017-03-29 11:55:24 来源:   网友评论 0
  • 有从事过外汇交易的伙伴们或多或少有了解过,外汇掉期利息对交易外汇的重要性。它是一对货币中的利率差值,因为货币交易是在两种货币中间进行兑换,因此产生了兑换持仓的状态,ACY稀万今天来讲解一下什么是掉期利息,如何计算,以及它在货币交易当中的影响在哪里。

来源:今日悉尼


1

掉期利息是什么


有从事过外汇交易的伙伴们或多或少有了解过,外汇掉期利息对交易外汇的重要性。它是一对货币中的利率差值,因为货币交易是在两种货币中间进行兑换,因此产生了兑换持仓的状态,ACY稀万今天来讲解一下什么是掉期利息,如何计算,以及它在货币交易当中的影响在哪里。




2
IB代理计划


ACY 稀万是行业中领先的外汇经纪公司,旗下的介绍经纪人(IB)项目为您提供长期稳定的合作计划,使您在介绍新客户时,享受持续回报。无论您是交易培训公司,机构操盘手还是为交易者提供其它增值服务的公司,ACY 稀万通过专业的经纪人营销团队,为您定制专门的解决方案以满足您的需求。




3
深圳办事处成立开幕式


ACY稀万自2013年成立以来发展迅速,为了更好的服务于大中华区的广大客户,公司决定在深圳成立新的办事处,立足深圳,放眼全球,宣布新的公司Logo--ACY稀万 上线,代表着交易与改变,并期望能够为投资者提供更加卓越的服务和产品。特邀广大嘉宾参与完成启动仪式,共同见证深圳办事处的创立与未来。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