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姚芊书:3.21白银早盘暴跌 震荡之后还会涨吗?

时间: 2017-03-21 16:35:21 来源:   网友评论 0
  • 尽管美联储加息靴子落地,但高盛首席经济学家哈奇修斯(JanHatzius)表示,在美联储加息当天,预计高盛的金融状况指数下降了14个基点,大约为2.3个标准差,而这几乎与降息的效果是一样的。在3月15日美联储加息后,美元指数急剧下降;在

尽管美联储加息靴子落地,但高盛首席经济学家哈奇修斯(JanHatzius)表示,在美联储加息当天,预计高盛的金融状况指数下降了14个基点,大约为2.3个标准差,而这几乎与降息的效果是一样的。在3月15日美联储加息后,美元指数急剧下降;在美联储公布了政策声明后,债券收益率也大幅下跌,而这与预期正好相反,因一般而言,美联储加息美元会走强。但近期美联储的鹰派信号会越来越清晰——美联储将以更快的速度加息更多次。
  
  芝加哥联储主席、FOMC票委埃文斯表示,增加还是减少2017年加息次数取决于经济前景,目前经济处于良好轨道上,今年加息三次是完全有可能的。费城联储主席、FOMC票委哈克也表示,通胀将会略超目标,而且是合适的。美联储尚未将财政政策纳入考量中,需要更多细节,但不排除今年加息超过3次。
  
  【白银技术面分析】
  
  技术面上看,日线级别上,最近几个交易日银价连续受到50日均线17.50美元的阻力。指标上,MACD绿色动能柱收缩,双线死叉开口收敛,KDJ指标向上,但中期风险仍偏下行。4小时级别上,若银价能够突破50日均线,则后市有望进一步向17.72美元反弹。
  
  目前银价的初步阻力位于17.50美元,进一步阻力在17.72、18、18.22、18.49/50、18.75、19以及19.21美元。下行方面,初步支撑在17.23以及17.16美元,进一步支撑在17、16.85、16.70、16.50、16.25、16以及15.84/80美元。
  
  白银操作建议:
  
  芊书建议利用银价跌向17.28-17.22美元的机会谨慎、轻仓逢低做多,止损设17.16美元下方,目标看17.38-17.45美元,激进者看17.56美元上方。
  
  姚芊书寄语:
  
  做投资有人认为赚钱才是最重要的,但投资需要记住的三句话,第一句话,本金安全最重要,不要亏了本金,第二句话,记住第一句话,第三句话,还是记住第一句话,这是巴菲特的一句名言。只要保证本金,一切就还有希望。本金没了就是没也没有了。最后,没有人想要在这个市场中亏钱,你选择了风险必然就会有高的收益,芊书始终深知这一点,并且愿意为所有信任芊书的人竭尽全力去减少这个风险,芊书可能不是最优秀的分析师,但一定是愿意为你倾尽全力的分析师。更多内容可以添加姚芊书唯信zh五九四六六进行交流,相信姚芊书绝不会让你失望。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