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美联储3月加息对黄金影响 黄金已很难再走低

时间: 2017-03-14 10:48:38 来源:   网友评论 0
  • 分析师表示,金价已经跌破过1200关口,意味着市场已经基于美联储3月的行动,几乎全部定价,而且价格将很难走低,因为市场对美联储真的没有什么好期待了

来源:金融界网站综合 


分析师表示,金价已经跌破过1200关口,意味着市场已经基于美联储3月的行动,几乎全部定价,而且价格将很难走低,因为市场对美联储真的没有什么好期待了。

虽然加息早于许多人在年初的预测,但今年预期利率的轨迹保持不变,今年可能会维持加息3次的预期。分析人士说,这可能会利好黄金

盛宝银行大宗商品策略主管Ole Hansen表示,美联储下周加完息后,市场还面临着许多地缘政治的不确定性,且股市仍然被高估,这也是利好黄金的两个因素。

此外,美联储3月会议结束后,市场的焦点会重新转向特朗普政府的贸易政策,而这些政策推出时间的不确定性也利好黄金,并可逢低买入,而与此同时,美元指数将很难在美联储会议后持续升值。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