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邮包过海关,你想知道的都在这里

时间: 2016-08-11 15:57:38 来源: 海关发布  网友评论 0
  • 根据海关总署公告2010年第43号的规定,应征进口税税额在人民币50元以下的,海关是免于征税的。

来源:海关发布

哪些邮包是需要缴税的?


根据海关总署公告2010年第43号的规定,应征进口税税额在人民币50元以下的,海关是免于征税的。




同时,个人进出境邮包是有限值的,不同地区和国家是有区别的:



超过限值怎么办?

个人邮寄进出境物品超出规定限值的,应办理退运手续或者按照货物规定办理通关手续

但邮包内仅有一件物品且不可分割的,虽超出规定限值,经海关审核确属个人自用的,可以按照个人物品规定办理通关手续。 


另外,邮运进出口的商业性邮件,应按照货物规定办理通关手续。


而且,以下这20种商品是不予免税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