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外汇新手入门,从哪些方面着手学习?

时间: 2016-07-12 16:21:11 来源: USGFX联准国际  网友评论 0
  • 在7月7日这一期的《USGFX联准观察》中,主持人洪宇与USGFX管理培训总监Kerwin Zhang探讨了:外汇新手入门,从哪些方面着手学习。

来源:USGFX联准国际


在7月7日这一期的《USGFX联准观察》中,主持人洪宇与USGFX管理培训总监Kerwin Zhang探讨了:外汇新手入门,从哪些方面着手学习。


Kerwin说到,目前外汇市场参与的人数越来越多,呈现出逐年递增的趋势,外汇市场环境越来越好。投资者把更多的目光投入到外汇市场,作为一个外汇新手,如果没有一个好的方法和思路就会难免走弯路。


Kerwin给外汇新手提出了两点建议:第一:切忌心浮气躁;第二切忌眼高手低。因为新手入门,需要学习的东西很多,若养成心浮气躁和眼高手低的习惯。沉迷于分析和预测,会影响基本功的学习,而基本功扎实与否往往能决定外汇投资者在外汇市场能够走多远。


外汇新手入门,从哪些方面着手学习?


投资者在刚接触外汇的时候可能会觉得外汇很简单,很容易上手,但实际上,需要掌握的东西还有很多。Kerwin给大家列出了外汇新手的学习提纲:


1.把外汇基础知识和基本概念的学习放在第一位;其中外汇的交易机制,外汇的基本交易品种,以及外汇交易品种行情影响的因素和外汇价格形成的机制都是外汇的一些基础知识。投资者只有掌握了扎实的基础知识和基本概念,才能更好的进行风险控制,止损止盈和资金管理


2.磨练心态;所谓“七分心态,两分技术,一分运气”。投资者在初入市场时投资效果起伏大,对初入市场的投资者心态会起到很大的影响。调整好心态,才能在之后外汇投资中做得更顺利。


3.养成良好的交易习惯,追求持续稳定盈利;投资者在初入市场时要养成良好的习惯,比如科学的仓位管理,避免盲目的交易,合理的损益比设置。此外还要注意把好的习惯坚持下去,不断地锤炼自己的技术,追求持续稳定盈利。


最后,主持人洪宇总结:Kerwin说的两点很重要,一方面初入市场的投资者需要夯实基础,要去不断的熟悉市场,找到适合自己的交易方式;另一方面需要养成良好的交易习惯。投资者要学会不断地去感悟,不断地积累交易经验,不断总结交易结果,实现持续稳定盈利。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USGFX联准国际 作者: (责任编辑:七夕)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