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中国企业收购巴拿马最大港口

时间: 2016-05-27 11:36:47 来源: 人民网  网友评论 0
  • 继成功收购澳大利亚达尔文港后,近日,中国岚桥集团再度布局世界核心枢纽港口,收购巴拿马最大港口——玛格丽特岛港口(以下简称为“巴拿马玛岛港”),计划建成现代化和高效率的深水港口。

来源:人民网


继成功收购澳大利亚达尔文港后,近日,中国岚桥集团再度布局世界核心枢纽港口,收购巴拿马最大港口——玛格丽特岛港口(以下简称为“巴拿马玛岛港”),计划建成现代化和高效率的深水港口。


根据官网资料显示,岚桥集团拥有石油化工、港口物流、地产旅游、国际贸易四大产业板块,下辖16家子公司及参股公司,总资产价值167多亿元,是山东省大型民营企业集团之一。岚桥集团收购并投资建设巴拿马运河玛岛港口,是中国内地企业首次在巴拿马进行的大型投资。


巴拿马玛岛港地处巴拿马运河大西洋入口,是过往巴拿马运河必经港口,位于西半球最大自由贸易区——科隆自由贸易区,与香港和记黄埔Cristobal码头相望,科隆自由贸易区拥有便利的海-铁-陆-空多式联运,是世界货物集散中心之一。


岚桥集团成功收购巴拿马玛岛港,计划建设适合新巴拿马运河级船型的现代化和高效率的集装箱深水港,规划建设四个集装箱专用泊位,年通过能力为300万标准箱,由中交集团承建,以满足巴拿马运河目前和未来的运转及需求。玛岛港可扩建性优势明显,岚桥集团未来将继续整合港口和集成交通优势,打造巴拿马运河玛岛港口和物流一体化园区。


来源:人民网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人民网 作者: (责任编辑:七夕)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