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海关再推12项措施助力横琴自贸加速

时间: 2016-04-20 18:13:06 来源: 拱关微发布  网友评论 0
  • 4月20日,在中国(广东)自由贸易试验区珠海横琴新区片区挂牌一周年新闻发布会上,拱北海关副关长熊振国宣布,在去年推出18项措施的基础上,再推12项海关创新举措,促进横琴自贸片区贸易更便利、服务更多元、环境更营商、监管更智能。

来源:拱关微发布(ID:ggwst1112)



4月20日,在中国(广东)自由贸易试验区珠海横琴新区片区挂牌一周年新闻发布会上,拱北海关副关长熊振国宣布,在去年推出18项措施的基础上,再推12项海关创新举措,促进横琴自贸片区贸易更便利、服务更多元、环境更营商、监管更智能。




去年4月23日,中国(广东)自由贸易试验区珠海横琴新区片区正式挂牌。过去的一年里,拱北海关在海关总署支持广东自贸试验区发展措施的框架下,不断改革创新,助力横琴发挥毗邻港澳的区位优势和自贸片区的创新优势,并取得初步成效。



横琴发展已步入争当改革开放排头兵、创新发展先行者的“快车道”。在横琴自贸片区挂牌一周年的历史新起点上,海关也将加快改革步伐,创新发展,力促横琴自贸片区贸易更便利、特色产业更集聚、营商环境更优化。


供稿:加贸处

编辑:万山海关

来源:拱关微发布(ID:ggwst1112)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