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融资易,资金问题成浮云

时间: 2011-05-13 15:02:50 来源: 江南时报  网友评论 0
  • 浦发银行推出“融资易”方案以来,短短半年的时间内,帮助很多中小企业主解决了周转资金难筹的问题,成为紧急关头救助中小企业的“资金及时雨”。浦发银行的“融资易”方案提供包括住房抵押、商业住房抵押、标准厂房抵押、存单质押、普通企业法人保证、专业担保公司担保以及组合担保等10种担保方式,贷款期限最长为5年,贷款额度由经营需求和还款能力综合确定。

  浦发银行推出“融资易”方案以来,短短半年的时间内,帮助很多中小企业主解决了周转资金难筹的问题,成为紧急关头救助中小企业的“资金及时雨”。 浦发银行的“融资易”方案提供包括住房抵押、商业住房抵押、标准厂房抵押、存单质押、普通企业法人保证、专业担保公司担保以及组合担保等10种担保方式,贷款期限最长为5年,贷款额度由经营需求和还款能力综合确定。

  做物流业的陈老板,没想到今年初遇到市场过冷,有两个股东提出退出,带走了两台快递业务车,这时又接到了一单大生意,正急得没法时,他抱着试试看的想法走进浦发银行,选择了住房抵押,很快拿到贷款不仅购了车还借此机遇扩大了规模,还新拓展了两个区的生意。

  据了解,浦发银行的“融资易”方案提供包括住房抵押、商业住房抵押、标准厂房抵押、存单质押、普通企业法人保证、专业担保公司担保以及组合担保等10种担保方式,贷款期限最长为5年,贷款额度由经营需求和还款能力综合确定。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 (责任编辑:于跃)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