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上海去年出口信保近170亿美元

时间: 2011-05-13 15:08:15 来源: 文汇报  网友评论 0
  • (记者陈惟)2009至2010年,上海市出口信用保险共实现保额169.35亿美元,是前7年累计总额的1.6倍;共有137家企业通过信用保险在银行获得融资227.5亿元,是前7年融资总额的2.8倍,这是记者从近日举行的上海市出口信用保险工作会议上获悉的。

  本报讯 (记者陈惟)2009至2010年,上海市出口信用保险共实现保额169.35亿美元,是前7年累计总额的1.6倍;共有137家企业通过信用保险在银行获得融资227.5亿元,是前7年融资总额的2.8倍,这是记者从近日举行的上海市出口信用保险工作会议上获悉的。

  据了解,今年中东北非的政局动荡加剧了出口信保风险,目前中国信保公司上海分公司在该地区的责任余额已达1.25亿美元。同样,地震对收汇安全的影响也会进一步扩大,截至目前,上海分公司涉及日本的责任余额已达1.83亿美元,其后续还款令人担忧。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文汇报 作者:陈惟 (责任编辑:于跃)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