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湛江关检联手提高口岸通关效率

时间: 2011-05-16 17:55:35 来源: 碧海银沙  网友评论 0
  • 湛江海关关长柏华冰表示,湛江海关和湛江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将继续立足全局、主动站位、当好表率,积极适应形势的发展变化,进一步提高口岸大通关效率,共促湛江科学发展、跨越发展。湛江海关和湛江出入境检验检疫局的主动作为、全面服务,助推了湛江外贸的健康发展。

\

湛江市市长阮日生、湛江海关关长柏华冰、湛江市副市长陈岸明、湛江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局长吴春景等领导共同按下启动杠,正式启动《更紧密合作框架协议》


  碧海银沙网讯(图文/特约摄影师 陈小飞 李兆颖 编辑/金 臻 棱 枫)为共同推进和谐口岸建设,进一步提高湛江口岸管理整体效能,改善口岸通关环境,5月13日,湛江海关与湛江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共同签署了《湛江海关 湛江检验检疫局更紧密合作框架协议》,此举标志着我市的进出口企业将享受到关检共同营造的有序高效、统一规范的口岸执法新环境所带来的高效便捷服务。

\

湛江海关与湛江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共同签署了《湛江海关 湛江检验检疫局更紧密合作框架协议》


  湛江市市长阮日生、湛江海关关长柏华冰、湛江市副市长陈岸明、湛江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局长吴春景等领导共同按下启动杠,正式启动《更紧密合作框架协议》。湛江市相关单位和部门负责人出席了协议签字仪式。

\

市长阮日生对湛江海关、湛江出入境检验检疫局给以了充分肯定,认为近年来湛江海关和湛江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在提升口岸通关效率和服务水平、促进和谐口岸建设以及大力支持区域物流发展等方面当好了示范和表率


  在签字仪式上,湛江市市长阮日生对湛江海关、湛江出入境检验检疫局给以了充分肯定,认为近年来湛江海关和湛江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在提升口岸通关效率和服务水平、促进和谐口岸建设以及大力支持区域物流发展等方面当好了示范和表率,为构建湛江对外开放新格局、做大做强发展支柱等方面作出了重要的贡献。

\

湛江海关关长柏华冰表示,湛江海关和湛江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将继续立足全局、主动站位、当好表率,积极适应形势的发展变化,进一步提高口岸大通关效率,共促湛江科学发展、跨越发展。


  此次《更紧密合作框架协议》是湛江海关和湛江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在进一步落实《海关总署 质检总局关于建立关检合作机制备忘录》有关要求的基础上,签订的更紧密合作框架协议。根据双方签署的协议,湛江海关和湛江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将继续立足全局、主动站位、当好表率,积极适应形势的发展变化,进一步提高口岸大通关效率,努力构建“有序高效、统一规范、合作共赢、文明和谐”的口岸管理秩序,促进和谐口岸建设,共同打造规范、公平、快捷、高效的通关环境,共促湛江科学发展、跨越发展。

\

 

活动现场

 


  据了解,近年来,湛江海关以提升海关整体业务能力为着力点,不断深化通关作业制度改革,创新海关监管模式,全面推进现代化一流强关建设;以“湛江发展我发展”为工作理念,积极配合湛江市经济发展战略,先后与湛江市政府和湛江港集团签署了《湛江市人民政府、湛江海关关于建立更紧密合作机制合作备忘录》、《湛江海关、湛江港集团建立更紧密合作框架协议》,推出了助推大港口、大物流建设以及支持湛江保税物流中心和特殊监管区等一揽子服务措施。湛江海关和湛江出入境检验检疫局的主动作为、全面服务,助推了湛江外贸的健康发展。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碧海银沙 作者: (责任编辑:于跃)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