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首页 >> 贸易融资 >> 保理 >> 列表

主要看信用 保理融资普惠中小商业零售企业

时间: 2016-01-29 16:58:45 来源: 中企网  网友评论 0
  • 日前,国务院出台《推进普惠金融发展规划(2016—2020年)的通知》,明确指出,到2020年,要建立普惠金融服务和保障体系,提高金融服务可得性,提升金融服务满意度,特别是要让小微企业等相对弱势群体及时获取价格合理、便捷安全的金融服务,并且从服务覆盖率、服务可得性和服务满意度三方面着手提出了具体目标。
日前,国务院出台《推进普惠金融发展规划(2016—2020年)的通知》,明确指出,到2020年,要建立普惠金融服务和保障体系,提高金融服务可得性,提升金融服务满意度,特别是要让小微企业等相对弱势群体及时获取价格合理、便捷安全的金融服务,并且从服务覆盖率、服务可得性和服务满意度三方面着手提出了具体目标。


国务院指出,普惠金融就是要立足机会平等和商业可持续原则,以可负担的成本为有金融服务需求的社会各阶层和群体提供适当、有效的金融服务,小微企业是普惠金融的重点服务对象。


据统计,中小微企业约占我国企业总数的九成以上,而各类中小商业零售企业是小微企业的主力军,约占总数的70%以上。根据对众多中小商业零售企业的走访调查,融资活动在其经营中显得至关重要,开立运营、快速发展、扩大规模、降低成本、更新设备,都离不开资金筹集。中小商业零售企业的融资需求该如何解决?


解决中小商业零售企业的融资需求,我们发现了卡得万利商业保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卡得万利)独创的保理融资模式。2015年,卡得万利保理融资为数万商户解决了资金上的燃眉之急,已经成为小微企业融资的一条可靠途径,“普惠金融”的一个有效解决方案。


中小商业零售企业,将经营店铺POS机交易产生的应收账款转让给卡得万利,卡得万利承购应收账款,预先支付现金,让商户未来营收,立即变现,实现资金融通,这就是卡得万利保理融资。


卡得万利是2012年商务部推动商业保理试点后首批获得商业保理牌照的企业,也是政府指定的中小企业服务机构,运营三年来,致力于为小微企业提供价格合理、便捷安全的金融服务,开创了小微企业融资的保理融资新途径,用三项领先指标“服务覆盖率”“服务可得性”“服务满意度”,诠释了“普惠金融”。


服务可得性


对中小商业零售企业来说,无合适的资产可抵押,无合格规范的财务报表,无法获取信用评级等信用信息,是融资过程中遇到的三大“拦路虎”,也是无法获得银行贷款的最重要原因。卡得万利根据商户POS交易数据评估其经营状况,预估未来收入,为其进行信用评估,核定预授信额度,完全绕开“拦路虎”,商户只需要提交保理融资申请、营业执照编号和POS商编,卡得万利即可通过大数据演算分析,对商户进行评估评价并为符合条件者核准预授信额度。主要看信用,使得保理融资服务具有良好的可得性,中小商业零售企业首次申请保理融资通过率达到八成以上。


服务覆盖率


卡得万利保理融资服务覆盖全国32个省和直辖市、300余座城市,数千名运营专员和客服人员在各地为中小商户提供上门服务,总部有数百名远程客服人员提供在线服务,如果需要,中小零售企业可以随时找到卡得万利。


服务满意度


最有力的客户评价是什么?当然是“回头客”。卡得万利保理融资的续约率高达58%!也就是说一半以上的中小商业零售企业首次成功保理融资后,会继续和卡得万利签约以获得预支现金支持,有些商户甚至一年中六、七次签约,将保理融资作为长期可靠的融资渠道,而这一切,无疑源自卡得万利保理融资服务的良好客户体验,客户满意,才会再来,道理就这么简单。


来源:中企网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中企网 作者: (责任编辑:七夕)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