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10张图读懂供应链金融模式、演变、发展趋势

时间: 2016-01-19 17:46:52 来源: 中国资本联盟  网友评论 0
  • 谈起供应链金融,10年前是银行的游戏。在中国传统金融以银行为主导的模式下,个人及中小企业的贷款更难有效从银行获得,国家积极力推的向中小微企业给予大力度金融服务支持实则难以落到实处。

谈起供应链金融,10年前是银行的游戏。在中国传统金融以银行为主导的模式下,个人及中小企业的贷款更难有效从银行获得,国家积极力推的向中小微企业给予大力度金融服务支持实则难以落到实处。在“互联网 +”的时代,互联网供应链金融将变成以后的趋势,而且这种趋势也越来越明显。

下面以图文的形式解说供应链金融,让大家能够直观地了解供应链金融的模式、演变、发展趋势等等。

华资盟整理编辑

来源:中国资本联盟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中国资本联盟 作者: (责任编辑:七夕)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