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质检总局:为横琴开发做好服务保障

时间: 2011-05-09 16:35:50 来源: 珠海特区报  网友评论 0
  • 5月7日、8日,国家质检总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杨刚到我市调研质检工作。市委副书记、市长钟世坚会见杨刚一行,双方就共同支持横琴新区建设、不断创新检验检疫方式进行了广泛交流。

  记者李栋报道:5月7日、8日,国家质检总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杨刚到我市调研质检工作。杨刚要求珠海检验检疫局和质量技术监督局要创新理念和创新管理,全力以赴为横琴开发做好服务和保障,为珠海“率先转型升级、建设幸福珠海”作出新贡献。市委副书记、市长钟世坚会见杨刚一行,双方就共同支持横琴新区建设、不断创新检验检疫方式进行了广泛交流。

  7日下午,杨刚先后来到珠海检验检疫局国家级食品安全实验室和国家级细化工检验实验室、横琴规划展厅、横琴口岸、长隆海洋度假区项目、十字门商务展示厅等地实地考察,就检验检疫局支持服务横琴开发、口岸通关及珠海检验检疫局自身基础建设等工作进行调研,对珠海检验检疫局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杨刚指出,随着横琴新区的开发,珠海检验检疫局的地位更加重要,责任也更加重大,希望珠海检验检疫局继续努力,勇于创新,进一步提升检测实力。

  8日上午,杨刚来到市质量技术监督局进行调研。杨刚指出,广东省是食品生产的大省,食品安全责任重大,希望珠海质监部门高度重视食品安全的重要性,进一步加强能力建设,把好食品安全关,当好食品安全的守护神。

  钟世坚代表市委、市政府感谢国家质检总局长期以来对珠海的大力支持。钟世坚指出,近年来,珠海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显著成就,这离不开国家质检总局的支持,离不开珠海检验检疫局和质量技术监督局优质、高效的服务。钟世坚希望国家质检总局继续为珠海经济社会发展和横琴新区开发提供更多的支持。

  国家质检总局有关方面负责同志刘德平、马元林、付文飙,广东省质监局局长赖天生,市领导陈洪辉、陈英等参加了调研活动。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珠海特区报 作者:李栋 (责任编辑:赵静)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