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检验检疫局为大连外贸企业培训

时间: 2011-05-09 16:27:16 来源: 中国质量新闻网  网友评论 0
  • 4月28日,辽宁省大连市近百家进出口企业代表兴致勃勃地聆听了一场题为《经济全球化背景下我国服务贸易发展新趋势》的免费讲座。作为企业代表中的一员,大连华扬国际物流有限公司总经理王丽十分高兴地说,由检验检疫部门联手专业培训机构提供的这种系统而全方位的免费培训,切实解决了企业在进出口环节遇到的实际问题,企业从“学”到“用”自如转换,更好地实现了便捷通关。
    日,辽宁省大连市近百家进出口企业代表兴致勃勃地聆听了一场题为《经济全球化背景下我国服务贸易发展新趋势》的免费讲座。

辽宁检验检疫局为大连百家外贸企业开展免费培训

联手打造辽宁沿海经济带“便捷通关链”

      4月28日,辽宁省大连市近百家进出口企业代表兴致勃勃地聆听了一场题为《经济全球化背景下我国服务贸易发展新趋势》的免费讲座。作为企业代表中的一员,大连华扬国际物流有限公司总经理王丽十分高兴地说,由检验检疫部门联手专业培训机构提供的这种系统而全方位的免费培训,切实解决了企业在进出口环节遇到的实际问题,企业从“学”到“用”自如转换,更好地实现了便捷通关。

  据辽宁检验检疫局检务处负责人介绍,随着我国外贸经济转型和国际市场竞争日趋激烈,外贸进出口企业面临着更加复杂而专业的进出口流程,对其经营和管理水平提出了更高要求,迫切需要不断“充电”学习。为更好地落实国家质检总局与辽宁省政府签署的《关于推动辽宁沿海经济带建设促进辽宁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合作备忘录》,积极打造服务辽宁沿海经济带检验检疫“通关便捷链”,立足于外贸企业的实际需求,该局决定联合九城网络技术集团有限公司金贸培训学院,为辽宁地区进出口企业常年免费开展进出口实务培训,内容涉及最新政策法规、报检业务、电子监管、产地证、进出口商品检验检疫等多个方面。

  据悉,推出该项免费培训服务之后,检验检疫部门可以更加有针对性地解决进出口企业个性化问题,而进出口企业面临的更多的大众化问题可以通过免费培训得到根本解决,从而助力辽宁地区进出口贸易便捷通关、提档加速。

  当天,九城网络技术集团有限公司金贸培训学院辽宁分院正式揭牌运行,作为一家以回馈行业、回馈社会为主旨的非盈利性培训机构,该学院计划为中国所有进出口企业提供免费通关实务培训服务,帮助企业提高通关效率。《中国国门时报》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 作者:陈 曦 (责任编辑:赵静)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