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深圳寰球金服供应链助力中小微企业发展

时间: 2015-12-07 11:29:06 来源: 中新网  网友评论 0
  • 据寰球金服CEO吴鹏飞介绍,通过高透明度的风险识别系统、资产端的大数据分析和专业挖掘,为每一个企业或个人提供精准的服务和支持;通过科技和互联网的手段,让金融真正助力中小微企业的发展,让诚信实现价值。

中新网深圳12月6日电 (记者 陈文)寰球跨行金融服务有限公司12月6日在深圳开业,寰球金服将为中小微企业提供最便捷的综合金融服务平台。


据寰球金服CEO吴鹏飞介绍,通过高透明度的风险识别系统、资产端的大数据分析和专业挖掘,为每一个企业或个人提供精准的服务和支持;通过科技和互联网的手段,让金融真正助力中小微企业的发展,让诚信实现价值。


南洋商业银行行长张德华表示,目前有效实现国家的产业升级、调节经济结构的最好办法确实是互联网手段;其次,互联网也是最有效的工具,如何实现对传统线下产业资源和金融资源的有效整合,金融是必不可少的催化剂。因为平台的交易数据是线下真实产业的经营数据,通过数据的导入形成每个细分领域的经营数据并通过横纵向的分析,可以有效的解决以往金融机构对广大中小企业群体的征信问题。银行也可以通过设置一定的防火墙机制并与寰球金服这样的供应链金融平台进行有效合作,一起为广大中小企业提供创新金融服务。


据了解,寰球金服隶属中金国泰控股集团旗下,将率先发力汽车供应链,打造汽车供应链金融服务的综合平台。通过线下线上布局,优化金融服务环境和更多金融资源配置,精准把握产品属性和用户需求。(完)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中新网 作者: 陈文 (责任编辑:七夕)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