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汇丰计划四年内在珠三角增员4000名

时间: 2015-11-30 15:25:01 来源: 汇通网   网友评论 0
  • 汇丰开始进行投资转移,将在全球裁员5万名员工,而在中国增加4000名新员工。

汇丰开始进行投资转移,将在全球裁员5万名员工,而在中国增加4000名新员工。

汇丰控股准备在未来三到四年内在中国的珠三角地区增加4000名员工,以抓住零售银行业务和财富管理业务。

在周一(9月21日)发表的香港经济时报采访中,汇丰亚太地区首席执行官王东胜(Peter Wong)勾画了该增员计划。汇丰银行也确认了该报道。

这一计划使汇丰在珠江三角洲的员工数从原有的13000名增加30%。而与之相反的是,汇丰的三年计划是要在全球削减员工约50000名,降低年度成本50亿美元。汇丰正在把投资转移至其表现最好的亚洲地区,关闭其他不盈利的部门。

汇丰计划四年内在珠三角增员4000名

香港经济时报引用王东胜的话报道称,汇丰旨在五年内将其珠江三角洲的税前利润从去年的1亿美元增加到10亿美元。汇丰银行驻香港的发言人休伊特(Gareth Hewett)证实了该报告。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