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市场波动对外汇经纪商意味着什么?

时间: 2015-08-26 08:57:42 来源: 汇商传媒  网友评论 0
  • 全球股票市场都在大跌,波动指数创下7年来的新高,交易世界完全陷入恐慌之中。在今年1月15日瑞郎“黑天鹅”之后,主要货币对的交易近日又迎来峰值。

全球股票市场都在大跌,波动指数创下7年来的新高,交易世界完全陷入恐慌之中。在今年1月15日瑞郎“黑天鹅”之后,主要货币对的交易近日又迎来峰值。部分货币对波动甚至达到3%到4%,如美元兑日元、欧元兑美元。夏季通常是交易低迷期,大部分外汇经纪商的营收和交易量都在降低。所以说,今年8月份市场出现这种市场波动,对很多经纪商可能反而是一个好事。


汇商本月早些时候曾报道,7月各大外汇经纪商的季度报表纷纷火热出炉,但交易数据却略显“寒意”。受夏季季节性因素及全球汇率低波动影响,多数外汇经纪商及交易所数据表现令人失望。不过,随着近期金融市场大动荡,8月份经纪商交易量料出现回升。


中国市场仍然在自由落体,很多投资者都盯着中国。市场上还有其它主要的问题,如美联储最终将在什么时候升息。之前市场的指向是最早为9月份,然而近日出现的意外波动,使得这种猜测成为不可能。这也意味着,市场波动很可能还要持续数周。


好消息是,波动越剧烈,交易量越高,同时也意味着外汇经纪商更大的风险。在过去的几个交易日内,大量交易者开始主动降低交易、尤其是国外货币对上的杠杆比例。


我们将可以看到提供差价合约(CFD)指数交易的经纪商的交易量会呈现惊人的上涨,而且,提供不同指数上二元期权交易的经纪商的交易量也将另人侧目。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汇商传媒 作者: (责任编辑:lixuezhen)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