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移动互联网时代 保险代理人如何脱颖而出

时间: 2014-08-04 16:27:40 来源: 互联网  网友评论 0
  • 最新消息,近日,网络保险精英峰会于安徽合肥翡翠湖迎宾馆成功举行,本次活动主题为“英雄莫问出处--如何在移动互联时代脱颖而出”。想要改变社会对保险代理人的刻板印象,保险代理人必须转变观念,在新时代学习互联网思维,拓展资源将网络变为实用的渠道。

  最新消息,近日,网络保险精英峰会于安徽合肥翡翠湖迎宾馆成功举行,本次活动主题为“英雄莫问出处--如何在移动互联时代脱颖而出”。在会上,大会主办方聚米网对中国互联网保险现状进行精彩的解读,提出保险网销中各种现实问题,为各位网络保险代理人提供一个绝佳的行业指南,以下为聚米网在会中精彩分享摘要。

  移动互联网时代代理人需紧跟科技革新的步伐

  缺乏明确的法律地位、大众的印象定位以及社会阶层逐渐固化,保险代理人的身份常常让从业者感到尴尬。随着互联网的发展,“三马网上卖保险”的新闻一出,媒体争相报导,热议互联网会不会彻底颠覆传统的保险营销。有些报道甚至宣称“中国300万营销员将面临失业”。针对这样的说法,“这些有一些危言耸听,其实业务员只要紧跟公司科技革新的步伐,就不会被淘汰。” 中国平安保险董事长兼CEO马明哲在给平安全体员工的一封信中说。

  而网销保险发展如火如荼,2013年中国互联网保险规模保费达到89.0亿元,相较2012年增长124.6%,预计2017年将达到1218.8亿,以这样的发展趋势来看,代理人在移动互联网时代必须寻找一个伙伴。

  融合互联网的力量打造专业服务平台

  互联网时代对各行各业来说都是机遇与挑战并存,如何适应时代的发展,成为了各行业不得不面对的问题。聚米网为了帮助保险行业应对互联网时代的挑战,

  将互联网技术与保险从业者需求融合,让保险从业者可以借助互联网的力量更轻松,高效率的展业获客和服务用户。

  在聚米网,保险代理人可以对订单进行智能管理,其中包括在线投保、订单管理、续保提醒、财务统计等,如果不知道哪种保险适合自己,聚米网有丰富的险种以及专业的产品定制供选择;此外,还可以在聚米网进行在线推广,个性化的保险商铺,多样化的推广模式均可以实现,创业就业一步搞定。另外聚米网专业的理赔服务可以随地掌握理赔进度,为代理人解决后顾之忧。如果推荐同伴加入聚米网,还可组建线上团队,一起赚取更多的“米”。

  勇于转变观念 善用平台成为渠道

  聚米网在会上说:“如果只把自己当作营销员,你就是一家商场里的售货员。如果把自己变为一个超市,那么你就是一个抢手的渠道”。想要改变社会对保险代理人的刻板印象,保险代理人必须转变观念,在新时代学习互联网思维,拓展资源将网络变为实用的渠道。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