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微营销”带中小企业走入“微时代”

时间: 2014-06-30 15:00:23 来源: 千华网  网友评论 0
  • 26日,由市中小企业局、市服务业委、市工商局、团市委和市妇联共同主办的“2014微动中国鞍山站”主题活动在胜利宾馆举行,国内知名的微营销教授登堂授课,与我市医疗、餐饮等企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共同分享了一堂精彩的微信实战公开课。据悉,通过政府搭台,专业的微信研发运营团队介入,全市中小企业将一起步入精准化营销时代,依托微信平台走向全国。

  26日,由市中小企业局、市服务业委、市工商局、团市委和市妇联共同主办的“2014微动中国鞍山站”主题活动在胜利宾馆举行,国内知名的微营销教授登堂授课,与我市医疗、餐饮等企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共同分享了一堂精彩的微信实战公开课。

  活动现场,来自我市中小企业的数百名企业管理者和职员通过微营销专家的实战剖析,深度了解了“微时代”“微营销”的概念与市场需求,及如何利用“微营销”的形式、技巧提升企业的业务服务和用户管理能力。

  据悉,通过政府搭台,专业的微信研发运营团队介入,全市中小企业将一起步入精准化营销时代,依托微信平台走向全国。目前,鞍山众诚公司针对我市中小企业的微信公众平台已经正式上线。该公司相关负责人称,借助一款名为“微客来”的软件平台,市民到医院看病可以利用手机完成挂号、预约,解决看病挂号长时间排队问题。市民如有购房、购车、住宿需求,可通过手机实现对房产、汽车及酒店的全景预览,降低出行成本。此外,市民还可通过“微商圈”功能,实现手机微信支付、微信会员卡办理,足不出户逛“不打烊”的商场。 记者 陈智博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千华网 作者:陈智博 (责任编辑:lixuezhen)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