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首页 >> 理财 >> 列表

李冰冰略显老态 李冰冰理财有什么心得?

时间: 2015-07-31 17:08:31 来源: 和讯理财  网友评论 0
  • 李冰冰略显老态 李冰冰理财有什么心得? -理财频道-和讯网

近日,李冰冰略显老态照片引来网友无限感慨。联合国官方晒出一张李冰冰喂大象喝水的照片,李冰冰自己也转发该微博。而网友不仅关注大象,更关注李冰冰,不少网友感慨,冰冰确实是老了,岁月不饶人啊。

在圈内已磨砺十多年的李冰冰,李冰冰的收入身家自然不菲,俨然是小富婆一个。当然这也与她的投资理财是分不开的。李冰冰对于理财有着怎么样的心得呢?

李冰冰出生于东北一个普通的家庭,家境并不宽裕。也许正是因为经济拮据的原因,李冰冰从小就很节俭,甚至对金钱有着超出实际年龄的理性。“我从来都不会乱花钱。我所认为的“乱”,就是肆意挥霍,想到什么毫不考虑就买。当然,我也会有自己的喜好,会有想买下来的冲动,但我会理性地抑制自己的冲动。实在忍不住时,我就会努力存钱,把自己要买的东西列入计划当中,让自己花钱有条理,心中有数。”

当年一次无心插柳,因“听老板的话”认购了华谊公司的36万原始股,如今其市值已经是2000多万元,让她成了不折不扣的明星股东。

谈起当初认购公司原始股的大手笔时,李冰冰坦言:“其实我根本不知道自己有多少的收益,我不懂股票,老板说买我就买,没大家想得那么复杂。你说我有那么多钱,这让我很后悔自己买少了。”

“我之所以能成为明星股东,其实是这个产业核裂变的结果。创业板算是一个二板市场,门槛比较低。”这些专业的术语,从之前完全不懂股票的李冰冰口中说出,连身边的经纪人都感到惊讶。

率直的李冰冰说自己是一根筋的性情,不懂得投机。但她又表示,理财对谁都很重要。说到理财绝技时,李冰冰坦言:“我的理财方法简单而理性,工作赚钱、有计划地消费、存钱,三点一线。这是一种初级的理财方法,但是却非常有效果。”

“有计划地花钱,存钱也许是最初级的理财方式,但是对我来说,很有效。身边很多朋友是投资观念代替了理财观念。他们会用一些大众的投资方式实现增值,比如买房再卖房,股票证券投资。这种投机会牵扯很多的精力,所以我暂时还不会去尝试。”

李冰冰没有做过专业的理财EQ测试,但她感觉自己还是属于保守型,理财方式很保守,在她看来,专业理财是通过专业的投资建议,最大化的收支平衡或者是长线投资获得收益。不过,李冰冰仍然觉得自己的重心和精力还是在拍戏上,毕竟这是自己的主要收入。因此,理财还是简单点为好。

尽管没有专业理财师帮忙打理资产,但李冰冰会根据自己的收支比例来做好规划。很多女孩子通常都是把消费之外的余钱存起来,但李冰冰是规划好消费和存钱的比例,理性地按照计划来消费。

(责任编辑:HZ002)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和讯理财 作者: (责任编辑:heidai123)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