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保监会借大数据摸底保险中介市场

时间: 2014-06-09 17:10:02 来源: 北京商报  网友评论 0
  • (记者 刘伟)今年4月开启的新一轮保险中介整顿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北京商报记者昨日发现,保监会网站新增“保险中介市场清理整顿数据报送的弹窗”,其对应的是保险中介市场清理整顿数据采集分析系统,欲借力大数据进一步摸底保险中介市场。

  (记者 刘伟)今年4月开启的新一轮保险中介整顿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北京商报记者昨日发现,保监会网站新增“保险中介市场清理整顿数据报送的弹窗”,其对应的是保险中介市场清理整顿数据采集分析系统,欲借力大数据进一步摸底保险中介市场。

  据悉,公司登录后要填报一些关于保险专业中介、保险兼业中介、保险营销的一些数据上报。据保监会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摸底工作共制定31张数据表格,各保险公司以及保险中介都要进行填报,其内容为保险中介的财务状况、机构发展、人员队伍、经营制度建设、风险隐患等情况。而后保监会将根据先期摸底情况整顿秩序、建章立制等。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北京商报 作者:刘伟 (责任编辑:lixuezhen)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