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海南:中小企业开拓国际市场可享补贴

时间: 2014-06-03 17:53:33 来源: 海口晚报  网友评论 0
  • 海南省商务厅、省财政厅近日就海南省中小企业国际市场开拓资金(下称“中小资金”)项目申报工作发出通知。电子商务项目中,网站建设项目按实际发生费用的70%支持,每家企业仅支持1次,支持额度不超过3万元。

  海南省商务厅、省财政厅近日就海南省中小企业国际市场开拓资金(下称“中小资金”)项目申报工作发出通知。明确参加境外展览会按70%支持展位费,每个标准展位支持不超过5万元,每个项目支持不超过3个展位。境外自主办展项目按70%支持场地租赁费和搭建费,支持的搭建费不超过场地费的20%,总支持额度不超过70万元。

  据了解,海南省要求申报“中小资金”企业上年度海关统计进出口额在4500万美元以下,且不拖欠应缴还的财政性资金。补贴资金重点支持对象为:生产型进出口企业;上年度出口额达到200万美元以上或进出口额达到500万美元以上的企业。在资金安排上,重点支持对象优先于一般企业;有进出口业绩的企业优先于没有业绩的企业。鼓励类项目包括境外展览会项目、认证类项目、境外专利申请项目、境外商标注册项目,支持标准原则上按实际发生费用的70%给予支持,不设项目数量限制。

  控制类项目补贴, 境外路牌广告和报刊广告项目,按实际发生费用的70%支持,每个项目支持额度不超过3万元。一般企业当年度限报1个项目,重点企业当年度限报3个项目。国际市场宣传推介项目,宣传册和宣传光盘(视频)翻译制作项目按实际发生费用的70%支持,每个项目支持额度不超过3万元。

  境外市场考察项目,按国际间交通费和国家统一标准的生活补贴的70%支持,每个项目最多支持2人、3个国家。2人考察三个国家最高支持额度不超过4万元;2人考察两个国家或一个国家最高支持额度不超过3万元;1人考察的不超过2万元。一般企业每年申报3个,重点企业不限制申报项目数。

  电子商务项目中,网站建设项目按实际发生费用的70%支持,每家企业仅支持1次,支持额度不超过3万元。 (记者光明)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海口晚报 作者:光明 (责任编辑:lixuezhen)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