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外汇交易系统将实行用户实名制

时间: 2014-04-14 11:52:43 来源: 大庆晚报  网友评论 0
  • 今日起,中国外汇交易中心对外汇交易系统实行用户实名制管理。过渡期满后,即7月14日起,未完成实名认证的用户将无法登录交易系统。本次用户实名制主要针对外汇交易系统的交易员用户,不包括管理员和清算员等其他类型的用户。

  □整理/本报记者 袁丽平

  今日起,中国外汇交易中心对外汇交易系统实行用户实名制管理。不过,目前仍有三个月的过渡期。过渡期满后,即7月14日起,未完成实名认证的用户将无法登录交易系统。本次用户实名制主要针对外汇交易系统的交易员用户,不包括管理员和清算员等其他类型的用户。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大庆晚报 作者:袁丽平 (责任编辑:lixuezhen)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