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中小企业融资难需优化资金管理

时间: 2014-03-17 14:54:09 来源: 中华工商时报  网友评论 0
  • 如何解决中小企业融资难、运转资金链断裂的问题,成为今年两会代表、委员热切关注的话题,此次两会期间,有多份提案出谋划策,试图为该困局破题求解。通过高效的收付款管理,N3为中小企业高效、安全的资金流入流出提供了信息平台,在提升企业内部审批效率的同时,也加速了每笔资金的流通效率。

  如何解决中小企业融资难、运转资金链断裂的问题,成为今年两会代表、委员热切关注的话题,此次两会期间,有多份提案出谋划策,试图为该困局破题求解。事实上,依靠外部融资并非长远之计,要想从根本上解决资金问题,必须从中小企业内部资金管理入手,进一步完善中小企业内部的资金管理体系,通过把控资金流通风险、提升资金流通效率,增强中小企业资金资源的可持续竞争力,在这一过程中资金管理软件发挥着重要的作用。

  作为中国资金管理软件领域的领导品牌,北京九恒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自2000年成立以来,一直专注于资金管理软件的开发与应用,依靠在技术研发、专业服务等方面的优势,九恒星在资金管理软件细分领域的市场份额不断扩大并保持领先位置。

  据九恒星相关负责人介绍,九恒星轻量级资金管理软件N3可以满足中小企业资金管理的核心需求。针对中小企业资金流通特点,N3产品高度聚焦中小企业资金收付相关的业务过程,在收款管理方面,中小企业资金管理部门从银行系统自动获取收款数据,该数据能够明确到具体的收款成员单位信息,并由财务部门直接核准收款单,核准后产生的收款纪录可以定期导入中小企业其他系统生成记账凭证;在付款管理方面,由成员单位发起对外付款,经成员单位内部多级审批后交由财务部门执行,财务部门借助N3系统可以统筹安排资金,分配现金和票据比例,并且在确定实际支付款项的银行账户后,完成对外付款业务流程。

  通过高效的收付款管理,N3为中小企业高效、安全的资金流入流出提供了信息平台,在提升企业内部审批效率的同时,也加速了每笔资金的流通效率。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作者:黄涛北京 (责任编辑:lixuezhen)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