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国际航协发布2014年全球航空运输业前景预测

时间: 2014-03-13 17:25:28 来源: 新华网  网友评论 0
  • 国际航空运输协会12日在日内瓦发布修正后的2014年行业预测报告称,今年全球航空运输业收入有望增至7450亿美元,实现净利润187亿美元,净利润率为2.5%。

  新华网日内瓦3月12日电(记者刘美辰 王昭)国际航空运输协会12日在日内瓦发布修正后的2014年行业预测报告称,今年全球航空运输业收入有望增至7450亿美元,实现净利润187亿美元,净利润率为2.5%。

  根据国际航协对各地域今年表现的最新预测,得益于企业合并提高效率及辅助收入,北美航空业的预期利润最高,有望达86亿美元;其次是亚太地区航空业,在航空货运较为乐观的前景推动下,预计利润37亿美元;欧洲航空业31亿美元;中东地区航空业22亿美元;拉美地区航空业10亿美元;非洲航空业1亿美元。

  国际航协理事长汤彦麟说:“整体来看,全球航空业前景乐观。经济情况好转推动航空运输需求走强。这一点能够抵消地缘政治不稳定所推升的高油价成本。”

  国际航协在上述修正的行业预期中综合考量燃油价格、航空运输需求和全球经济趋势等因素,并指出航空运输业面临受乌克兰局势影响而走高的油价、部分国家经济增速下降以及政策监管等方面的挑战。

  作者:刘美辰 王昭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新华网 作者:刘美辰王昭 (责任编辑:lixuezhen)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