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今年将在全国范围内实施铁路运输营改增试点

时间: 2014-03-10 15:34:02 来源: 欧浦钢网  网友评论 0
  • 在3月5日召开的十二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上,代表们集体审议了财政部向大会提交的《关于2013年中央和地方预算执行情况与2014年中央和地方预算草案的报告》。记者注意到,这份事关中央和地方预算的报告中明确指出,今年财政部将在全国范围内实施铁路运输营改增试点。

  在3月5日召开的十二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上,代表们集体审议了财政部向大会提交的《关于2013年中央和地方预算执行情况与2014年中央和地方预算草案的报告》。记者注意到,这份事关中央和地方预算的报告中明确指出,今年财政部将在全国范围内实施铁路运输营改增试点。

  这份报告总结了2013年财政部落实全国人大预算决议的情况,其中提及“加快推进财税体制改革……交通运输业和部分现代服务业营改增试点顺利推向全国,全年减轻企业税负超过1400亿元,促进了服务业发展和产业结构优化”的成果。在提及2013年预算收支情况时,报告指出,“将部分原列中央对地方转移支付的基建投资、用车辆购置税安排的支出,调整用于增加铁路投资等,相应增列中央本级支出”“交通运输支出4138.5亿元,完成预算的104.1%,增长4.2%”。

  在2014年中央和地方预算草案中,报告指出,2014年财税改革工作的一项重点工作即推进税收制度改革,“继续推进营改增改革,在全国范围内实施铁路运输和邮政服务业营改增试点,抓紧研究将电信业纳入营改增范围的政策,力争今年4月1日实施”。

  记者了解到,在2014年中央预算主要支出项目安排情况中,交通运输支出4345.68亿元,同比增长5.01%。(中国日报网)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欧浦钢网 作者: (责任编辑:lixuezhen)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