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亲历理赔:一位媒体人眼中的中国人寿

时间: 2014-03-10 14:52:15 来源: 人民网天津  网友评论 0
  • 袁枚(化名),就职于某大型媒体天津地区金融市场部,作为一位有着丰富经验,与众多金融公司打交道的媒体人,早在2005年就为自己和爱人分别投保了中国人寿康宁终身保险。今年,天津国寿重点打造 “一流的客户体验”,以“方便 快捷贴心 专业 愉悦”的服务品质切实为每一位国寿客户带来“无需担心”的优质保险保障。

  袁枚(化名),就职于某大型媒体天津地区金融市场部,作为一位有着丰富经验,与众多金融公司打交道的媒体人,早在2005年就为自己和爱人分别投保了中国人寿康宁终身保险。近日,她主动联系中国人寿天津市分公司,表达了自己的诚挚谢意。原来,在去年十月,她的爱人在单位的常规体检中发现颈部有肿块,在进一步详查之后,确诊为恶性甲状腺肿瘤,于是立刻办理了住院手续准备手术。

  回忆起当时的情形,袁枚表示现在想起来都觉得胆战心惊,爱人的身体一直非常健康,全家人都毫无思想准备。甲状腺肿瘤恶化的速度是非常快的,从最初发现到10月入院,11月手术,这段不长的时间对全家人来说都是煎熬。万幸的是由于处理及时,病人的手术非常成功,现在正在康复之中。

  待爱人的身体状况稳定之后,袁枚放下心来,才有时间理清思绪,想到了之前为爱人投保的中国人寿康宁终身保险。“当初投保的时候,完全是抱着防患于未然的心态,不觉得以后真的会用得上,但爱人生了病之后,实在是太庆幸当时的选择了。”袁枚感慨良多。

  随后,她联系中国人寿的客服,说明了自己的情况,工作人员立即做出了详细明确的答复,细心的提示她报险需要准备的各项材料以及审批流程。在听到工作人员专业耐心的指导和讲解后,袁枚彻底放下心来,很快,她就收到了40万元的赔付。

  “真的太迅速了!”由于出险的时间正值年底,袁枚原本已经做好了理赔可能会稍有延迟的准备,但当收到赔款已汇入银行的通知时,她不禁赞叹中国人寿的理赔速度和整个过程的方便快捷。

  作为一名天津国寿的老客户,袁枚亲身体会着中国人寿的客户服务不断升级,越来越贴心便捷。2005年刚开始投保的时候,由于柜面离家很远,不免偶尔跑几次远路缴费,现在由银行卡直接转钱,省去了不少麻烦。除此之外,天津国寿为客户量身定制的各类专享服务也深受她的喜爱和推崇,“国寿大讲堂已经去了好几次了,每次都受益匪浅,爱人和孩子还特别喜欢参加每年的客户节活动,大人小孩玩的不亦乐乎。”

  亲身经历了这次从报案到理赔的全过程,袁枚对中国人寿的产品和服务品质更加信赖,身边的很多亲朋友好友也因此受到影响,风险意识增强不少,纷纷通过她向天津国寿咨询,开始有计划为自己和家人定制适合的保障方案。“我希望能有更多的人看到我的例子,明白保险对于一个家庭来说是多么的必须和重要。尤其是当天有不测风云之时,有了保险,一切都无需担心了。”

  袁枚的经历只是天津国寿千万客户中的一个缩影,据统计,截止2013年,天津国寿给付累计达61.09亿元,保障人次达5007万。这些数字的背后,都有着一个个因保险而受益的个人或家庭。今年,天津国寿重点打造 “一流的客户体验”,以“方便 快捷贴心 专业 愉悦”的服务品质切实为每一位国寿客户带来“无需担心”的优质保险保障。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