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陈经纬:企业申请将促自贸区负面清单逐步减少

时间: 2014-03-03 17:40:09 来源: 中国经济网  网友评论 0
  • 陈经纬,全国政协委员、全国工商联副主席、香港经纬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做客中经在线访谈2014两会特别节目。中国经济网 裴小阁 摄影   中国经济网北京3月3日讯(记者 张欣瑜)今日,全国政协委员、全国工商联副主席、香港经纬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陈经纬做客“中经在线访谈”栏目。

\

  陈经纬,全国政协委员、全国工商联副主席、香港经纬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做客中经在线访谈2014两会特别节目。中国经济网 裴小阁 摄影

  中国经济网北京3月3日讯(记者 张欣瑜)今日,全国政协委员、全国工商联副主席、香港经纬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陈经纬做客“中经在线访谈”栏目。访谈期间,陈经纬就 “上海自贸区的制度红利”话题与网友进行交流。

  进入自贸区的企业意味着参与贸易自由化和国际竞争,对于水土不服状况,陈经纬称,他了解到很多公司建在上海自贸区里面,在关外生产、操作,享受了自贸区的政策和负面清单待遇。

  对于目前上海自贸区负面清单过长这一事实,陈经纬认为,负面清单是有变化的,不会长期如此。“负面清单刚开始很明显,在我们目前境内关外,境内不可做的事情,大多数列成负面清单。通过试验,企业可以向政府申请,负面清单会逐渐减少。”陈经纬说,期待每次修订是有效的。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张欣瑜 (责任编辑:lixuezhen)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