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打造危险品物流行业新标杆

时间: 2014-03-03 17:10:37 来源: 中国产经新闻报  网友评论 0
  • 一辆满载30余吨柴油的罐式卡车,从山东营口出发运抵陕西神木卸载后,装载了一车甲醇又踏上山东淄博的返程。往返1700多公里,让司机周师傅和另一位轮班司机脸上略显疲色,“还好霸龙康明斯M7C驾驶室够舒服,不然跑这个路程真有点吃不消。

\

  一辆满载30余吨柴油的罐式卡车,从山东营口出发运抵陕西神木卸载后,装载了一车甲醇又踏上山东淄博的返程。往返1700多公里,让司机周师傅和另一位轮班司机脸上略显疲色,“还好霸龙康明斯M7C驾驶室够舒服,不然跑这个路程真有点吃不消。”

  周师傅是山东淄博隆鑫盛物流有限公司的一名司机,为了满足业务发展,隆鑫盛计划采购一批危险品物流专用车,为此几乎在考察了市面上所有卡车品牌后,东风柳汽的霸龙重卡以其过硬的品质和服务吸引了隆鑫盛的目光。随后,一份采购200台车辆的战略合作协议正式签订,由此也拉开了隆鑫盛与东风柳汽全面合作序幕。

  霸龙品质承载有保障

  由于是危险品运输,对车辆性能有更高要求,为此东风柳汽为隆鑫盛推荐了最新上市的康机380霸龙康明斯M7C轻量化产品。作为柳汽新款战略性产品,霸龙康明斯M7C可谓柳汽重卡先进生产技术的集大成者,其安全、可靠、省油、高效、舒适的产品品质,很快获得了隆鑫盛的认可。经对比,霸龙康明斯M7C整车工况适应性好,与同马力主流竞品相比,装载更多,更省油,出勤率高,更加稳定可靠。

  专业服务护航无盲点

  注重车辆的日常维护、事故中快速检测检修,对确保危险品运输顺利完成具有重要作用。为此,东风柳汽为隆鑫盛量身定制了一整套运营解决方案,提供包括配件绿色通道、定期上门检修等多项服务政策。同时,东风柳汽遍布全国的服务维修网络,同样为危险品运输车辆提供了保障。目前,东风柳汽全国服务网络850家,配件商1300家,配件储备超过5亿元,平均服务半径小于60公里,呼叫中心提供365天24小时服务。完善的服务网络建设与为用户量身定制的运营解决方案的有效配合,为用户用车提供了安全可靠的双重护航保障。(宇光)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中国产经新闻报 作者:宇光 (责任编辑:lixuezhen)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